搜索
房产
装修
汽车
婚嫁
健康
理财
旅游
美食
跳蚤
二手房
租房
招聘
二手车
教育
茶座
我要买房
买东西
装修家居
交友
职场
生活
网购
亲子
情感
龙城车友
找美食
谈婚论嫁
美女
兴趣
八卦
宠物
手机
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3|回复: 0

2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5037
发表于 2020-5-23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凌潇肃和妻子唐一菲,可以说是打仗疫情最完全的明星了,由于他们一家过年的时辰就住在武汉,当武汉封城以后,夫妻俩留在了武汉,间接履历了武汉长时候的隔离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大师都履历了隔离,可是我们履历的隔离必定和武汉的隔离是纷歧样的,从出行的次数到管控的严酷性,都是完全分歧的,而凌潇肃和唐一菲就在武汉,间接近间隔打仗到了武汉最为严酷的隔离治理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长时候的隔离到武汉完全解封,凌潇肃这样生活在武汉的人估量是最为感慨的,他们更能感遭到情形的变更,在居家隔离时代,他们连线天天向上的时辰,还说为了支持武汉疫情,他们在元旦夜给医生们送了年夜饭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而武汉解封,凌潇肃的妻子第一时候就去找医生合影了,她说这是她在家的时辰唯一想要做的工作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大如果有了这样怪异的履历,总感受凌潇肃在武汉疫情平稳以后,就完全放飞自我了。他也不再端着明星的架子,对自己停止明星包装,反而间接将自己最实在的一面展露在了大师眼前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比来明星不都介入了直播带货吗?凌潇肃也加入了,可是他加入直播带货真的吓了大师一跳,由于他的外型真的是彻完全底地放飞自我。穿着一件红色T恤就来到了直播镜头前,而且脸间接胖了一圈,头发没有打理,看起来颓丧沧桑,就这么直播露面了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而且看直播画面,凌潇肃连胡子都没有刮,胡子拉碴头发混乱,身段间接胖了一大圈,然后也没啥偶像负担,就跑到直播镜头前来卖货了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很多人都在问:凌潇肃这是咋啦?喝多了?否则为什么一点都不打理自己就来到镜头前了?实在感受就是履历了武汉疫情,他能够自己想通了很多事,外在形象、身段都没有生命重要,而赢利、工作也没有自己高兴随意重要,反而将很多工作看开了,这类很是需要保持自己形象的明星负担反而放下了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昔时凌潇肃还加入了《哎呀好身段》这样的减肥综艺呢!成果综艺里的嘉宾只要他越减越肥了,但他似乎也没有那末在意,反而更加安然空中临镜头。由于在意身段去加入减肥综艺,成果履历了武汉疫情,反而将自己的减肥大业完全放下了。
凌潇肃经历武汉疫情后彻底放飞自我了?不修边幅长胖后直播卖货  新闻中心 image
万事难买“我兴奋”,能够这就是凌潇肃现在的心态吧,只要能开高兴心,实在凌潇肃现在这般也挺好的不是吗?

来历:http://www.yidianzixun.com/article/0PRlbZMQ
免责声明:假如加害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实时删除侵权内容,感谢合作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6-2014 制砂生产线/制砂机/棒磨制砂机/新型液压制砂机——上海明工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:高律师 客服电话:0791-88289918
技术支持:迪恩网络科技公司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